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银霞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教职工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经研究,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时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讲以及全校学生的一堂“形势与政策”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4月28日(周四)14:00-15:30

二、报告人

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 覃道明

三、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

四、学习方式

(一)线上学习

通过长江直播网络平台同步直播(链接见附件)。教职工理论学习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由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安排。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学习由党委统战部负责组织。

(二)线下学习

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人数不超过50人。由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组织。

五、有关要求

1.线上平台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平台。线下学习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党员佩戴党徽。

2.遵守学习纪律,线上学习以工作人员截图为考勤依据。

3.本次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将纸质请假报告于4月27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李银霞  电话:18986133229)。

 

 

附件:长江直播网络平台网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24038986?v=1650939808633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党委组织部(党校)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