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55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在全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5日----12月20日 , 共6天 。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竞赛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兼顾2017年《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职教版)》《时事报告(湖北版)》相关内容。参赛选手可关注“湖北宣教”微信公众号、“时政云”微信公众号及有关时政媒体获取相关时政知识 。

参与方式(微信答题)

  1. 参与对象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时政云”微信公众号加  关注。

    时政云公众号二维码

  2. 点击“竞技场 ”进入高校组进行答题  

  3. 身份选择学生或者教师,学生需输入姓名、学校、学号、手机号等信息,教师需输入姓名、学校、手机号信息,再进行答题。

  4. 信息反馈

    请各单位于12月19日完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参赛情况反馈表,教师情况报宣传部曾琼娟,学生情况报学工部吴云龙。

      

    附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参赛情况反馈表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

    2017年1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