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强为商学院全教职员工上新年“第一堂课”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584

     2月25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强在J01A501会议室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这也是李强书记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在校内的首场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主持,学院12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强书记分四个层次,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提出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深刻阐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数据详实,史料丰富,中外对比生动,语言幽默,极富生活气息。报告期间,李书记还即兴朗诵了他创作的诗《这是我亲爱的中国》,诙谐风趣的演讲风格,鲜活的案例不时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李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继承和发扬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体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凸显了强起来的历史使命。李书记指出,在新时代,江汉大学也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新机遇,尤其是在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双一流”建设是核心任务,各学院应对内激发活力,对外争取资源,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群策群力,在学校整体战略布局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敢想敢干,持之以恒,开创学校最为辉煌的历史发展期。
     报告后,全院师生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再创新,踏石留印再落实,拼搏赶超再奋斗,将“一年之际在于春”落到实处,用奋斗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明天。(商学院 易俊  崔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