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878

    427日上午,“江汉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全校10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副校长张英同志主持并作开班讲话,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此次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目的,是要使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上来。

    她强调,高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高等教育发展,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总要求。“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建成一批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是国家、政府和我们高校适应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校党委按照上级要求举办此次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逢其时。最后,她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以海绵吸水的状态、以愉快的心情来参加此次培训

    本轮培训,共邀请5位在省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涉及依法治国、经济、文化、总体国家安全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此外,学员还将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组织部(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