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李银霞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10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收看了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次专题辅导的讲话。


王蒙徽书记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主题报告中,带领大家重温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并阐明了如何全面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义和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湖北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5次到湖北考察调研,对湖北各项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以系统的观念、统筹的方法,努力将湖北建设成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并深入阐述了如何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

全体在校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此次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