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的通知

发布者:李银霞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19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员工、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1018日上午8:30,学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设立中心会场,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2.学工部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设立收看会场,组织当天上午无课程安排的同学收看。

3.各基层党委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本单位内组织教职工收看,教职工个人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

4.各食堂届时将所有电视的电视节目调至转播现场,供师生收看。

5.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的情况下,请广大教职工认真收看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及十九大专题报道。各单位及时向党委宣传部报送相关图文资料。

联系人:曾琼娟;电话:84225809;邮箱:250471564@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