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大悟宣化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59

    116--7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老干部支部书记及老教授、老教师代表五十余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悟宣化店,进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同志们在这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结合各自的经历思考未来。

    宣化店镇是历史名镇。战争年代,这里是中原军区司令部驻地,周恩来、李先念、王震、王树声等一大批革命前辈在这里战斗和生活过,这里是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拉开全国解放战争序幕的地方。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靖激励大家,宣化店打响了解放战争第一枪,老干部通过这次思想教育活动,也要打响“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为加快江汉大学发展努力做出新贡献”的第一枪

    据了解,学校离退休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部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是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表彰的先进单位省高校系统老干部工作的片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