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26

     11月24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龚萱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的辅导报告。
     龚萱教授从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决定因素(四个必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辅导报告首先用详尽的数据和事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断:“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随后,龚萱教授强调指出:新时代开辟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前,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认清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坚决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坚决执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听完报告,与会人员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认为龚萱教授的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易学好用,对公司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作为,我们要齐心协力再出发,把公司建设得更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懈奋斗。(校办产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