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是十九大报告朗读者”比赛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97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子们用自已的方式诠释着“十九大报告”。12月7日, “我是十九大报告朗读者”比赛决赛在J16人文学院演播厅举行。来自18个学院的21名学子参加了决赛。
     比赛在楚韵汉服社的表演《礼仪之邦》拉开帷幕。参赛学子们分别朗读了3分钟的“十九大报告”片段,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报告的理解。经过评分,孙天源和乔亚萍获一等奖,杨森等4名学子获二等奖,杨敏学等7人获三等奖,柴亚峰等7人获优秀奖。人文学院教师何冬梅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生的不足,她指出,朗读者要首先明白朗读的文体,清楚朗读的语境;对于报告的朗读语言要庄重、严肃、中肯,气息要足。
    据悉,此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旨在让学子更好地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校报赵蔚、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