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庆十九大 豪情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555

    元月17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老年协会、校老年大学承办的“喜庆十九大豪情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武汉市老干局活动中心举行,全校6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鼓浪屿之波》《光荣与梦想》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一支难忘的歌》《绒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一支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把观众带入峥嵘岁月,江大老年艺术团时装表演队、舞蹈队、柔力球队表演的《青春活力》《黄鹤楼》《幸福泉》《母亲是中华》及《永远跟党走》《家合万事兴》等节目展现了江大老年人的精彩晚年生活,寄托了他们青春不老,喜庆十九大的精神追求。整台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演出现场,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谈到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了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愿。这是一场艺术的盛会,更是我校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传播正能量的舞台。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平安快乐、万事如意。(离退休工作处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