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强为辅导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曾琼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76

    4月18日上午,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辅导员学习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校党委书记李强作题为《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李书记的辅导报告。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程烜主持。
报告伊始,李强书记从自己求学时与辅导员的真实故事切入,指出在高校教育中辅导员岗位十分重要,辅导员工作是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第一道工序。随后李书记用鲜活事例、详实的资料以及大量的数据为现场师生最大限度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深刻的变革性发展,同时也为大家揭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聆听了李书记的报告,学工战线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工作能力,最大限度服务好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党委学工部  团委)